Fascination turned to Love

胰腺癌,从周末知道到现在我还是崩不住,但是在他面前不能表现出来,妈妈强颜欢笑看着我俩耍宝,家里只有四个人知道,医生说快的话年前,慢的话年后。他不知道,只以为是间质瘤,所以想快点手术,但是手术之后他可能就只能在床上度过人生最后的一小段时光了。我一停下来就不停的流眼泪,但是也没用。

今天下班去医院和他一起吃饭,有禄山叔叔送来的烤鸡,姐姐的婆婆送来的晚饭,有炒青豆,菜苔,白菜,腌菜炒肉,还有鱼。因为间质瘤压迫肠道,所以他吃饭很难受,会很涨,我吃的很开心,我想开心的和他吃以后的每一顿饭。我摸了他的肚子,鼓鼓涨涨的,我又想哭了,但是不行,就和他开玩笑:哎呀~你这几个月啦?他也就笑着接话:医生说快要生了。我继续问:有几个呀?他摸了摸肚子,装作得意的是双胞哦不三胞胎(因为有三个间质瘤)。然后我俩就笑做一团....

吃饭的时候爷爷奶奶是来了的,妈妈和阿姨也在旁边,他们都吃了,就我俩没吃,奶奶看到我吃鱼就说:你居然吃了鱼了?你向来不吃的。我说这味儿好,我还喜欢。我转头看了看他:爸爸,我喜欢这个味道的鱼,等你回家了给我做好不好呀?他笑着点了头。但我心里已经拧成一团了,他可能再也没机会健健康康的回家了……

哪个社交软件都有熟人,只有这里没有。我不想让认识的人知道一点点关于他不好的消息,我想他往后的每一天心情都好好的,我只能尽全力去记住这些一点一滴,认认真真的做好每一件我该做的事,然后陪他渡过这段弥足珍贵的时光......

评论

热度(3)